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温州泽鑫管道机械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厂价批发的各种材料法兰、阀门阀体及配件;正非标各...

网站公告
温州泽鑫管道机械有限公司“本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不断否定自己,永远追求卓越”的宗旨,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单晶硅膜合座连接器、EJA系列变送器膜盒、FCW一/二式法兰膜合座、螺纹式连接膜盒座及配件继续为仪表行业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鑫乾
  • 电话:86-577-86805550
  • 邮件:872227900@qq.com
  • 传真:86-577-8681979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部件的认识
新闻中心
不锈钢部件的认识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823        返回列表
  为满足广大读者对标准文本的需求,我社和全国链传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对机械工业通用零部件及相关标准进行了系统汇编,同时收集了相关的材料等标准。
QQ图片20190118165541

收集了截止到2007年9月底以前批准发布的链传动及相关标准共34项,其中,国家标准16项,行业标准18项。
    鉴于收集的不锈钢标准发布年代不尽相同,汇编时对标准中所用计量单位、符号未做改动。本汇编收集的国家标准的属性已在目录上标明(GB或GB/T),年号用四位数字表示。鉴于部分国家标准是在国家清理整顿前出版的,故正文部分仍保留原样;读者在使用这些标准时,其属性以目录上标明的为准(标准正文“引用标准”中标准的属性请读者注意查对)。行业标准的属性和年号类同。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86805550